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MM happy birthday










我和我侄儿XD
说昨天的东西^^
昨天7++就去学校
然后有查头发那些==
我们又是最后一班呐
很怕spot check咯
因为我有带电话XD
不久我又平安的过关鲁
回班
不久老师来了
藕就去朋友那里鲁
听歌
信息
send等下那些
hoho
要放学的时候
他们说有spot check
omg
一直在那里想要怎样
不久我就放在女生那里咯
没有办法呐
不久我和一个朋友就下去咯
给下午班的人收鲁^^
不久我们就去食堂鲁
那个xiiao sen叫我请他吃东西呐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omg
我的东西还没有吃完呐
快快的勉强吃
放学
看到朋友^^
不久和babe他们喝茶&吃东西咯
不久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下
上网那些
不久就去冲凉那些鲁
不久我侄儿回来叫他帮我吹头发XD
吃东西下
不久上网下
就和他出去买东西了
就去公园鲁
坐下
omg
给蚊子kiss啊
妈的
4&5粒咯
买完了
要走的时候
我侄儿买吸铁的东西
然后给我玩下
玩到不见一个了
我们在那里找咯
怎么知道没有呐
最后他没有吊我呐
哈哈
不久我们在路上跑
因为我拿他的东西呐
hoho
不久回到家
自己快快关门
因为我侄儿怕狗
哈哈
不久他就在外面叫我妈咪救他
笑死我
不久他就来我的房间做功课
huyoo
乖到XD
不久他就回了
一直看戏那些
不久姐姐就回来了
谈天下
听妈咪yam我下
9++就出了
喝茶鲁
谈天那些
不久我们就转场喝鲁
喝下
不久我们又去cc那里
哈哈
和朋友玩
跑XD
不久就叫哥哥带我去买糖果
hoh
哥哥请^^
真好
不久就有一些事情
弄到大家很难做
2++就去喝茶鲁
和朋友玩
我玩到很过分呐
对不起咯
表气ho
不久就回家了
突然zoey打给我
还以为什么事情
谈天吧了XD
吓死我
不久准备下
上网
就躺着睡觉了
好累呐
MM
happy birthday^^
米修米修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