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hehe
今天...今天
我9++就去准备鲁
10点左右这样
自己本身还没有好
就叫姐姐来载我了
害到我自己赶死自己==
hu
不久就去miyo家鲁
11++我们就开始化妆鲁
怎么知道
我们也是赶XD
不久娃娃的爸爸就载我们去titiwangsa哪里鲁
不久我们就去金河鲁
第一时间就去3楼roller外面哪里
roller里面超级多人啊xd
不久我们本来要吃马桶餐厅的
最后没有去吃到
因为超多人
所以我们就去哪里附近吃台湾餐厅吧
忘记名字了XD
paise
不久xiiao sen就来找我鲁
谈天下
不久我们就去roller哪里
不久我们就去找朋友下
又上去
不久我和xiiao sen走走下鲁
看到tao tao他们呐
谈下
不久我们就去走下鲁
陪xiiao senXD
不久娃娃他们就进roller鲁
藕就和朋友他们鲁
喝茶XD
谈天
不久babe来找我鲁
我们就去找yoyo鲁
就去2楼鲁
藕就打给yoyo鲁
怎么知道他在我后面XD
paise啦
哈哈
不久等babe他们来
我们就拍照拍照XD





































不久我和yoyo&小马一起走下
看衣服那些鲁
怎么知道没有看中
不久就去找apple鲁
不久就走了
藕就去找娃娃他们鲁
又在去看衣服

买了2件鲁
还满意XD
不久我们就去ts 鲁
走下
不久就回了
就去station one鲁
meet babe他们
不久在那里谈天那些鲁
不久越来越多人我们就上去XD

不久yoyo就来了
谈天那些
不久就切蛋糕那些鲁
照片XD
yoyo&小马XD
sweet^^

























不久我和娃娃就回了
去cc下
不久就和朋友他们喝茶鲁
不久我喝到一半就去找朋友了

谈天下
不久就喝茶鲁
谈天那些
不久我们就去cc 哪里
和朋友谈天
不久朋友就载我们去long gaii鲁
不久就去载miyo鲁
我们就下车
不久看到娃娃在一辆车里面
藕就在外面吓他咯

真的吓到她呐
对不起呐XD
不久我们就去long gaii鲁
哇塞
那个朋友架车
真的是
我真的怕了他XD
不久 我们又回去cc鲁
喝茶
2++就去cc鲁
看朋友上网那些
不久朋友就载我回了

藕很开心呐
谢谢你^^
今天有很多人生日呐
hooh
生日快乐丫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XD
happy
希望xiiao sen你说给我的惊喜
我希望你会做到哦XD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