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hehe
早上8++就起来了
准备下
10++姐姐就来载我鲁
不久就去载miyo去
就去金河XD
走走下
再去吃东西咯
mcmcXD
就去sasa鲁
我买了175++
哇塞
贵到==
不久我们就去买衣服那些鲁
哇塞
我姐姐很变态啊
因为他一直走
不会停的呐
我和miyo累死啊
不久我们就去ts鲁
买到衣服呐
4++就回了
姐姐就载我去喝茶鲁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谈天那些鲁
不久燕就和我们喝下
不久我们就去电脑室鲁
谈天那些
9++我们就去pm鲁
meet娃娃
看到很多认识的人勒XD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鲁
喝完了
就去另外一边喝鲁
谈天那些XD
omg
我很想吐咯
又胃痛TT
12++就载朋友回鲁
载好了
就叫朋友帮我买胃痛药鲁
不久就去喝茶
那个药蛮好吃下
有薄荷味呐XD
2点左右就叫朋友载我回鲁
huyoo
今天肚子喝茶饱XD
hohoh
明天不懂要去学校没有??
烦呐
米修米修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