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爱与不爱







hehe

早上起来准备下

huyo

超多时间

当然是上网鲁

不久就下去准备下

就去学校了

不久就去食堂鲁

miyo也一起XD

不久就排队了

老师叫我们把前面的头发夹去上面==

还有我们2边也疏去后面

hu

难看死啊

没有办法

没有做到

老师帮我们剪呐TT

不久我们就回班鲁

我第一时间

当然是冲去厕所啦



厕所当然也是越来越多人XD

不久藕就回班了

不久就考试了

有答案呐

不久做完了

当然是睡觉鲁

好累呐

差不多整班都在睡XD



不久休息下

又在考sn2

难呐TT

不久就下课啦

谈天那些鲁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怎么知道我是第一个要进班的

和老师说藕要去厕所XD



不久就考试了

那个老师很好人呐

我们就越说越大声XD

不久藕就坐着鲁

怎么知道有人拿水壶丢我鲁

hu

原来是qiing qiing鲁

不久藕当然是丢回他鲁

怎么知道丢到她的头

omg

痛死他XD

不久他就要报仇呐

藕怕怕

叫老师

老师就保护藕鲁

老师真好呐



不久放学的时候

我拿水壶弄qiing qiing鲁

hoho

然后就玩了起来

不久我们就下去鲁

去食堂下

不久我们就下去了

看到朋友
本来要走了的

最后我还是去找我的babe谈天下

不久就陪恶魔小猪走到一半

藕就自己回了

回家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看戏

每天都是看戏来过时间XD

4++下去吃东西鲁

都不知道爸爸煮什么加里鸡的

辣啊

就去泡milo鲁

怎么知道泡完了

又没有辣了==

不久就上去鲁

不久啊姨就来藕的家谈天下

不久侄女回来了

我们就去厨房哪里鲁

藕就抱她

带他去垃圾桶哪里鲁



不久藕开冰厨鲁

帮他的脚放去里面鲁

不久他在哪里叫救命XD

不久藕就上去了

看戏看戏

8++吧

姐姐叫我勒

藕就下去鲁

我这个人吓到咯

因为他又剪头发了XD

一个字.....

n..........o

不久藕上网那些鲁

不久藕就下去

妈咪就yam我鲁

haiz

上去鲁

叫姐姐帮我弄耳朵鲁

我还想到我小时候的时候

也是他帮我的XD

不久妈咪就来藕的房间鲁

弄新年的东西

藕不小心弄坏一个了XD

我粗鲁XD



不久我们就下去鲁

我看到小强呐

叫了一下

妈咪就踩死他了

可怜的小强XD

不久藕就上网那些鲁
好累呐TT
今天中午的时候
和朋友信息
如果你要这样
你喜欢吧
你要这么绝!!
昨天妈咪突然进我房间
他知道我去clubbing了
要懂后果!!
♥爱与不爱♥
好听呐XD
米修米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