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hehe
星期五
6++起身准备下
不久就自己去学校鲁
就去食堂鲁
不久就排队呐
我们就在那里说话XD
不久就回班了
本来要换位子的
最后叫班长表换XD
不久就考试啦
我们在那里吃糖果XD
不久就下课啦
找朋友下
就回班了
回到班
我们的班蛮吵下XD
不久qiing就坐在我旁边
就考试了
我和qiing
就开始看谁第一做完鲁
hoho
qiing第一名呐

不久我们就在那里说话鲁
不久就放学了
我们就去食堂鲁
不久就叫apple&小猪陪我回
回家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不久侄女回来了
叫我带他出去
我又懒
不想出呐
最后准备下
就陪他出了
出了去
他发脾气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做么
我也是很气
我就弄他咯
怎么知道他哭了出来
叫他立刻表哭
不久就带他去另外一边
==
不久我们就回了
哈哈
不久就吃饭了
晚上8++才出门
不久就去载娃娃鲁
不久就去QQ那里
xiiao sen在那里庆祝生日呐
藕就请他吃东西鲁
不久就走了
就去cc鲁
等朋友来
不久就找朋友鲁
喝茶下
谈天那些
不久我和娃娃就跟朋友鲁
去朋友的家
谈天那些
12++就去找朋友鲁
不久又去载朋友下
喝茶下
不久就载朋友回鲁
不久就叫朋友载我去cc
找miyo下
藕打给miyo
和他谈天
原来他在我附近吧了
不久就去他的男朋友的车吓他咯
怎么知道他们没有关门
藕就开门鲁
吓到他勒
对不起啦
不久藕就回了^^
真的很累
明天早上读书XD
米修米修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