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不舒服!!!

hehe
昨天我12++就睡了
是不是很奇怪勒XD
5++就起来了
做么勒
就是肚子痛
不久就去厕所下
就上网
上到6点左右
就去睡觉
7++又再起来
又去厕所多一次==
这次不行了
打电话给妈咪叫他买药回来
不久就去睡觉
睡到10++
姐回来了
他在那里和我说话
haiz
omg!!
姐还以为我有男朋友==
拜托我现在单身勒

不久爸爸就回来了
叫爸爸打包东西给我吃咯
不久爸爸&妈咪回来了
问他们有没有肚子痛那些
他们自己说有
然后我就吊爸爸说
都是你啦
昨天和朋友买东西回来吃
害到我痛到要死
都是你的错XD
就快快去吃药
不久上网
看戏
又来多一次==
很想去看医生咯!!
4++的时候
我下去
爸爸&妈咪都在
我死吊乱吊爸爸
不久就上去了
6++就去睡觉了
肚子痛
不舒服TT
睡到要8点左右就起来了
都是爸爸==
一直叫一直叫
烦死人咯
然后去厕所放热水咯
他又在那里讲讲讲
然后忍不住又吊他多一次!!
进他的房间
他的头差一点
就打到了==
真的吓到
不久就去冲凉那些鲁
准备下
就看戏鲁
今天一直看一直看XD
不久妈咪问藕饿不饿
我说不饿先
因为我不想吃
怕又来多一次就不好了XD

今天一整天没有出
乖到死XD
放弃?
haiz
我想他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