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







hehe
迟了^^
昨天累
所以就没有更新鲁
早上10++我就起来了
我也觉得奇怪呐
不久爸爸回来了
就准备下
就和爸爸出去吃东西咯
去后面吃鲁
haiz
不是很好吃
爸爸也是这么认为XD
不久就回家了
上网那些
看戏
不久觉得闷
感觉好像有功课勒
快快去做
不久就去洗衣服咯
乖勒XD
累死人
不久就下去塞衣咯
和妈咪谈了蛮多东西下
2++baka就叫他朋友来载我鲁
我们一直long 下
因为找人
不久我们就去cc咯
上网下
不久babe就来找我了
谈下
不久baka就陪我去洗照片咯
在那里蛮久下
洗了出来觉得怪怪滴
但是我很喜欢^^
不久就去喝茶下
很多蚊子咯==
不久就陪baka去找他的妹咯
怎么知道他们去了草场==
就去找他们咯
我们坐下吃东西么
怎么知道那里更多蚊子啊
不久我们就走人
TT
被蚊子咬了4粒啊TT
痒咯!!!
就去喝茶那里咯
不久我们就去cc^^
看朋友上网那些
8++我们就去pm
很多人啊XD
不久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谈天那些
然后有一个朋友一直提他勒
haiz
不久吃饱了又在买东西^^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
不久就陪干哥叫东西咯
我说我要吃
然后叫他请
他没有反对呐
最后我表
和他一起共享一碗面XD

不久陪哥哥买东西咯
叫他买糖果给我吃
他也没有反对
叫我拿
最后我没拿
叫他拿鲁
怎么知道那里的人说free给我^^

开心
不久朋友们在那里说东西
很好笑咯XD
11++miyo的爸爸就载我回鲁
回家我上网下
一下子吧了
不久就睡觉了

眼睛很干
星期一XD
早上6++就起来准备下
冲凉那里的水很吊的咯
来很少咯
所以一直在那里等==
慢到死
不久想上网的
最后还是没有上TT
不久准备下
前面的头发长了TT
要去剪了XD
baka就来藕的家了
不久miyo就来了
我们就去学校鲁
就去食堂鲁
买东西
不久我们就去
dewan了
听他们说废话后
不久有人弹古筝
不久我们就回班的时候
有查头发那些
我今天中了
然后没有事
我就上去了XD
上华语节
然后给我们功课鲁
多死
不久做做下
朋友和说我
不是这个勒
幸好我写几个字吧了
haiz
我竟然没有听老师讲课==
算了
不久国语老师一直抄nota给我们咯
很累勒
不久就和朋友偷偷去食堂买东西
hoho
我们在厕所吃东西XD
因为我们嫌厕所香
所以就去厕所咯XDXDXD
不久就下课了
谈天那些鲁
不久我们要回班的时候
去厕所下
和欣怡玩
他很38XD

不久就去科学室咯
热到死
老师一直吊我们
叫我们表吵XD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进班的时候
我们班的新生说
要下去
准备中
怎么知道
他骗我们XD
不久老师就来了
哇塞
真的很想睡觉咯
他教的课不是人听的咯
haiz
不久放学了鲁
我们就去食堂鲁
买东西下
其实就是学校的东西蛮好吃下的XD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准备下
上网下
就去冲凉
不久就看戏了
然后藕就下去咯
看到侄女
然后突然想煮东西吃
随便问他鲁
煮完了
上去又下来
因为吃完了
然后手痒痒
又去煮炒饭XD
hoho
爸爸一直叫我表煮
因为要吃饭了
最后我还是煮了
煮的时候
哥哥的老婆说很香下
但是煮出来的时候
还好吧了TT
omg
下雨了
huyoo
蛮大下
打雷勒
恐怕....
不久藕就关电脑鲁
藕就躺着听歌那些咯
不久爸爸就叫我下去吃东西咯
下去到
和侄女谈一下
叫他送我礼物XD
他说他要送我包包
然后我蛮说好咯
然后藕的妈咪问他
你有钱买给我咩
他说不用的
我去我家拿我的包包给他麦可以咯
我们在那里笑XD
给他炸到==

其实我昨天接受了一个人
但是我和他提出分了
因为我心里还有(他)
所以就...
最近很多人生日啊
祝你们生日快乐XD
我想他XD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