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乖女XD

hehe
一样的
早上起来准备下
就去学校了
不久就去食堂鲁
我&miyo&baka
买东西鲁
怎么知道食堂没有的找钱啊
@@
浪费我的时间==
不久才吃几口吧了
上课了@@
这么快
不久就去排队啦
我今天没有上当呐
我今天没有夹上去XD
哈哈
不久我们就回班啦
藕就看电话鲁
不久就考试了
hu
又有答案呐
不是每一次都这么幸运滴
不久藕就不懂在做么了XD
paise
不久就下课啦
谈天那些鲁
今天打了恶魔小猪的时候
他应该吓到吧
他的眼睛开到几大下XD
我当然吓到鲁
不久我们就陪miyo回班鲁
不久藕就回班了
谈天下
不久我们就考试了
hu
不会做
我只好看朋友的^^
XD
幸好数学老师没有叫我们换位子
怕><
不久就放学啦
拿baka的电话
send mv
回家看XD
不久藕就回家la ^^
准备下
上网鲁
不久侄女他们就回来了
怎么知道他们红眼
omg
他们一直看到藕
要转给藕勒
过分XD

不久本来藕和侄女要去jusco哪里的
都是哪里侄儿==
最后害到我没有的去了
今天我还发脾气
一直忍不住
要出去了
最后麦是在家做乖女TT
haiz
又不懂要去哪里
昨天藕也是吵爸爸带我去desa parcity买东西
最后没有去到TT

爸爸明天带藕去jusco呐
一定要买东西了XD
爸爸答应藕了
happy^^
今天藕就上去看戏了
7++就吃东西鲁
hu
看到一些我不想
最后幸好没有事情呐
要不然
我就死定了TT

不久姐姐又叫我
问藕要不要去外公家
叫我一定要藕去
因为我很久没有去了XD
最后我还是在家
haiz
要去看戏鲁^^
我会想你滴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