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原来

hehe
早上6++起来准备下
等miyo来
不久就去学校啦
然后看到baka 和我说东西下
不久我们就去食堂鲁
吃东西
就去排队了
和朋友谈下天
不久就回班了
hu
朋友他们问我做么昨天没来==
我隔壁的大小姐超想我
hoho
第一节

我睡觉啊
哇塞
好睡到XD
不久就pjk
下去鲁
老师又叫我们跑==
热啊
不久就叫我们玩球==
一直在那里谈天那些
不久就去食堂鲁
eatXD
不久就回班了
好想睡觉啊
不久就下课了
pinky和我说东西
不久我们就下去鲁
去食堂呐
谈天那些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bi节==
不知道什么原因
老师叫我做xiiao sen的前面咯
一去到哪里
那个xiiao sen就拉我的头发==
不久就弄回他的咯
一直在那里谈天XD
不久就psk鲁
我隔壁的大小姐超想p
今天老师没什么理我们
所以他和一个朋友去p鲁
我就乖乖的在班XD
他们p
p到一节多
闷死我啊TT
不久就放学了
就去食堂鲁
买东西下
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下
快快收拾啊
因为等下有人要来我家弄冷气呐
本来说2点左右来的
怎么知道3++才来
他妈的
害到我还没有冲凉==
不久他到了
藕就下去鲁
和侄儿谈天
他很踉踉跄啊
他还扮那些声音
然后他妈咪都笑他呐
他还叫他妈咪买面膜给他==
omg
很像女生咯
不久侄儿说
你不是说要去剪头发的咩
做么到现在还不去剪丫
hoho
我要去剪了XD
听着先XD
不久侄儿就吃肉干咯
他妈的啊
拿黑黑的给我TT
不久就自己拿咯
怎么知道不好吃的
不久就在客厅睡觉了
我就睡在侄儿的脚那里
好睡到XD
不久我不行了
就去哥哥的房间睡觉咯
哇塞
热到
汗都出来了
要6点左边
爸爸就叫我起来吃饭鲁
准备下
就下去了
吃饭鲁
我要吃饱了
那个人才走啊==
慢到
妈咪说慢才好==
炸到
不久回房间收拾下
扫地那些
不久就去洗衣鲁
妈咪还叫我抹窗口呐
huyoo
做到我累死咯
不久就上网鲁

和zoey娃娃他们谈天
我....我
傻了&呆去XD
打错字
笑死我们XD
哈哈
不久藕就去冲凉那些鲁
看戏
听歌
fb
msn
信息XD

就试星期日买的衣服鲁
我很喜欢呐XD

原来我星期一没有来
弄到他们不合
做么勒
其实我也不清楚啦
hoho
一个就哭
其他的应该不爽吧
藕不懂
我也觉得我有点不对
我们是齐心的XD
一个没有来就这样
haiz
去看戏鲁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