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hehe
昨天3++才睡呐
6++起来准备下
不久玉云就来了
不久就到baka
不久就到miyo
不好意思要miyo等我呐XD
不久miyo妈咪就载我们去鲁
去到学校就找apple&pinky
不久就去食堂鲁
吃东西
水起价了TT
不久就去dewan哪里鲁
又听老师说#@#@¥@¥==

不久就上去鲁
不久和朋友谈天
那个xiiao sen啊
问他东西
很喜欢扮傻傻样子给我看
可是又很cuteXD

不久呆呆还有一个男生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还有一个新生
我们一直在那里谈
那个呆&和那个男生很幽默呐XD
说的东西又好笑

那个新生也是呐
不久我就去买书鲁
重死我TT
一直和那个新生谈天
叫他唱歌
他真的唱
但是听不清楚呐XD
不久就下课了
谈天那些
不久看到miyo
paise'

回班
不久老师进班了
上课
今天我心情还好
所以上的课2也特别不会闷

不久上数学课
omg
那个老师教
我和朋友都不喜欢呐TT
不久我们一直等放学
不久ling
yeah
放学鲁
下去本来朋友要买书的
最后没有货了
所以就没有买鲁XD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准备下
hmm
肚子饿呐
就叫爸爸载我去买记得食鲁
还看到朋友XD
不久回来吃饱了
看戏下
就去冲凉那些
3++就去睡觉
眼睛不行了TT
6++的时候
我很38XD
一睡就睡到7++
朋友就打来
不久燕就来我家鲁
谈天那些
9++
他就回了
和家人谈天下
和妈咪说学校的东西
妈咪说如果我不想读这间
可以换学校
我在想看吧
又舍不得我的朋友们TT
妈咪&姐姐一直叫我
不要一直叫人家去死那些啦
要不然我说粗口咯XD

不久肚子饿
就叫mc吃鲁
不久mc来了
姐姐本来要吃的
最后他没有吃到
因为他老公来载他了
哈哈哈XD
不久一面看戏
一面吃东西鲁
不久准备下
上网下
就打给朋友
好心和他说话
他就很凶的语气和我说
xxx
关了电话
不久我就大哭一场
真的很伤心咯TT
眼睛很肿TT
刚刚吃的mc
很想吐回出来
但是又吐不出TT
很惨TT
我真的很辛苦
打给apple问东西
忍不住哭了出来TT
不久就和他msn谈下
一直哭TT
谢谢bii&babe friend的关心
爱死你们
明天带黑色的lens去呐
颜色的
我怕给老师抓XD
现在的心情haizTT
明天再看怎样吧TT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