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米修XD

hehe
昨天一回家
上网下
就跑去睡觉了
累呐
早上6++才起来
妈咪进我的房间帮我扫地那些
一直和我说话
烦死啊==
今天本来不想来学校的
因为很累啊
最后还是决定来
haiz
7++去到学校
然后就去食堂鲁
不久我们就排队了
今天特别在Dewan^^
一直和daii谈天
他很好笑呐XD
不久就选制服咯
我apple小猪没有进
因为我们跑上去
其他他们就在下面XD
不久我们就谈天那些鲁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谈天那些
不久藕喝水的时候
小猪弄声音
然后藕就吐水出来
omg
因为很好笑
所以我就...
哈哈
不久他们就回班了
我隔壁的大小姐终于来了XD
不久华语老师进来鲁
给我们功课
不久就上sj
bm

很siien下
不久xiiao sen来我的位子这里咯
摇我的水
然后我生气直接丢去后面
叫他在买过
他手痒痒XD

不久就下课了
xiiao sen在我隔壁
忘记什么事了
然后我就笊他鲁
然后他又笊回我TT
痛呐TT
但是他的比较严重XD

不久就去食堂了
我一直38XD
一直吃水果
他们说我傻了TT
可怜的我啊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不久老师就来了
奇怪呐
本来上ge先的
怎么知道科学老师进来?
不久老师说他搞错了XD
炸到啊
数学节老师没有来
有一个老师代课
一直和我们说废话==
我隔壁的大小姐要p
我就在班上睡觉咯
我后面的朋友他真好
拿一本书帮我吹风XD
哈哈
不久他们就下去鲁
我就和朋友谈天那些
不久他们回来了
我们在班吃糖果XD
幸好老师没看到呐
不久就放学了
我们就去厕所先
然后再去食堂鲁
怎么知道我38
说错了XD

去食堂买东西
不久我们就回了
回的时候
omg
热到==
不久就回家准备下
上网
看戏
不久就去冲凉那些
冲凉出来了
爸爸就给我钱咯
顺便给我新年的钱
妈啦
怎么早给做么?
傻 了==
不久藕就下去吃饭鲁
不久就上回来
看戏
hooh
今天很闷下
眼睛很辛苦啊TT
米修米修XD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