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无辜啊!!!!

hehe
6++起来准备下
还有时间当然是上网鲁
好闷呐
不久就下去鲁
怎么知道鞋子还没有干啊@@
气死
没有办法
穿!!
不久就等miyo来鲁
就去学校
不久就去食堂鲁
买东西下
不久我们就去排队呐
怎么知道叫他做的东西
没有做到
我直接在那里吊他
我还很大声呐
对不起哦apple
我不知道我做么兰!!
表气

不久就去排队呐
又叫我们进去@@
不久唱完国歌前
我们班的男生
好笑到XD
我们就回班鲁
因为考试XD
不久老师已经在班等我们了@@
进到班准备下
今天换位子呐TT
我还坐前面呐
英文我会做点呀^^

不久就到英作呐
我不会做啊
难死
不久我就换位子鲁
和qiing说话
说了很多呐
不久就下课鲁
谈天那些
吃东西鲁
不久就上课了
我们就在那里吃糖果呐

不久就考试了
又和qiing玩
比赛
最后我没有玩了啊
谈天那些
不久qiing拿我的钱包鲁
看到某人的照片
omg
警告他不可以拿出来
最后还是拿出来
还要xiiao sen看TT
不久就放学啦
放学就给人家说
第一是书包
人家是黑色
我是白色鲁@@
啊哟
大多数的人也是用一样的书包啦@@
不久和xiiao sen说话吧
又给人家说@@
omg
吃醋
就去食堂鲁
顶不顺
和apple换书包@@
不久就下去鲁
本来朋友要找朋友的
最后给他跑掉了==
不久apple&xiiao zhu 陪我回鲁
回的时候
我吊他们

回家准备下
吃东西鲁
看戏
上网
6++就吃东西鲁
谈天那些
不久藕就上网鲁
8++跑上来写blog
刚好看到apple的blog
他妈咪知道我和人家的bag一样
还问我要不要买bag
哈哈
谢谢呐
信息apple鲁
他说他送书包给我呐
谢谢你呀
你对我最好了
爱死你XD
不久我就下去和妈咪投诉
妈咪说
一样的bag有得罪他啊
哈哈
爽了下
上来
说真的^^
我没有得罪你们呐
表说人
谢谢
miyo谢谢你呀
今天看到你们照片很sweet呐
你要珍惜丫
你现在很幸福喲!!
明天还要考试呐
朋友说有sn的答案呐
都不懂一样没有!!
刚才和朋友chat过来
我们说的话题
超好笑
笑死我了
他说做人就是要做到开心^^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