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hehe
迟更新XD
20/1/2010
早上起来准备下
hu
baju kurung还没有干勒==
今天就特别点
就穿校服咯
怎么知道去到学校感觉到很不舒服
就叫小猪陪我回家换鲁
怎么知道他怕
就叫apple咯
他也是怕滴
最后他还是有陪我
回家快快换鲁
很快就下来了
哇塞
我也觉得很快下
HAHA
不久就去学校鲁
没迟勒
不久就排队那些咯
怎么知道我前面的人
就是我隔壁的大小姐被抓==
我和朋友就担心鲁
一直看后面
怎么知道我后面的人被抓了
藕就怕><
hoho
最后我也是被抓XD
kns
说我的lens咯
衣服咯
校徽还有说很多废话咯
不久就叫我上去
hu
快快准备下
不久他说我们下
我们就回班了
不久就在班谈天那些咯
看到xiiao sen回来了
huyoo
他的头发变了
吓死我
老师剪==
难看死了
不久他就和我们借东西
然后就去厕所了
自己剪头发
回来了
哇塞
他的头发比较好看点了
不久他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下课回来
qiing叫我看他
怎么知道他的头发大变
他和一个朋友自己去外面
就是p
怎么知道不好看==
我还是喜欢他之前的头发
哈哈
过后的东西我忘记了
paise
晚上的时候
和姐姐谈天鲁
不久就叫朋友来载我咯
在车说话
笑到我的脸都热XD
不久就去载燕鲁
他剪了头发呐
不久朋友就载我去找朋友鲁
去cc鲁
不久就去喝茶那些了
12++就去long gai鲁
不久我和zoey就去cc鲁
找朋友下
不久就去找燕喝茶下
我们就去找朋友
然后藕就回家了
累啊
2++本来可以睡觉了的
都是朋友
一直和我信息
3++才睡
好累啊
等我下一篇XD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