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我今天好乖XD



hehe
12++起来下
不久就叫爸爸打饱鲁
上网看戏那些
5++就去冲凉那些鲁
6++就去吃火窝鲁
半路上
爸爸架到很快
妈咪就说爸爸鲁
怎么知道爸爸说我勒
omg
有的赖就赖@@
我好无辜勒TT
突然下雨TT
没有的去pm
讨厌啊
不久我们就去carrfour鲁
一直走走走
要回的时候
出去到
yeah
可以去pm了XD
去到
哇塞
很多人勒
热啊
一直走
还看到很多认识的
藕买了书包了
还有一个藕很喜欢滴
可是妈咪说我很容易弄黑
最后没有买到TT
算了
但是我刚买的书包也是白色
妈咪没有说@@
haiz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就去找爸爸鲁
我一直叫我爸爸快点开门
怎么知道弄到人家的门
人家还盯着我爸爸呐
不久那个人就走了
爸爸就说我TT
回去到
朋友就叫我打给他谈天鲁
很少可以这样^^
我很珍惜滴
回家准备下
看戏鲁
好累呐
明天还要考试TT
米修米修
muackkk